当前位置:首页 >

    镇雄县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易红 周璞  发布于:2021-11-17  来源:镇雄县委政法委  浏览:3833

    11月15日,镇雄县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及时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劲松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该院各党支部、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贯彻落实全会各项部署。

    会场一隅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盛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贯穿百年,以宏达视角和战略视野系统全面、科学准确地总结了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了不懈奋斗的力量。全院检察干警要切实统一思想,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历史重任。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党和国家走过的极不平常而又及其辉煌的历程,更加严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各项决策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上来,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奋进。要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各项部署。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就是要牢记历史、开创未来;要坚定信念、忠诚于党;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要切实抓好引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引向深入。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及对检察机关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在院内兴起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议结束后,该院综合部门党支部和刑检党支部先后组织召开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会议扩大到相应部门所有干警参加,参会干警深入开展研讨交流,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