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政法机关支部到东菜园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作者:吴君桥  发布于:2021-11-15  来源:市政法宣教中心  浏览:7035

    11月15日,市委政法委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昭阳区龙泉街道东菜园社区,与社区党员同志一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会上,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机关支部副书记吴晓华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挂联社区开展创文创卫工作及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家庭风险动态排查、安全感满意度提升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东菜园社区对市委政法委等四家单位到社区开展创文创卫工作作了通报。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沿街向过往群众发放了《昭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手册》,并就群众关心的创文创卫问题向大家作了详细耐心的解答。

    据悉,自市委政法委挂联昭阳区龙泉街道东菜园社区以来,机关每天都派出干部职工到社区就创文创卫、扫黑除恶等工作上街入户宣传劝导,并投入相应资金,与社区共同制作法治宣传栏、改造背街小巷。通过一系列举措进一步提升了东菜园社区的人居环境,赢得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