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镇雄县委政法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万祖雄  发布于:2021-11-15  来源:镇雄县委政法委  浏览:3259

    11月12日,镇雄县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政法委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场概况

    会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感悟。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建设富强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体现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定上来,以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抓好当前政法机关各项工作。

    会场一隅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场一隅

    会议要求,全体政法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采取集中学、线上与线下学等方式,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同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善作善成,统筹协调好政法各项工作。

    会场一隅

    会议要求,全体政法干部职工要立足政法工作实际,立足镇雄,放眼全市、全省、全国,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为抓手,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要扛实责任,恪尽职守,全面统筹好政法机关力量及社会力量,以创建平安镇雄为目标任务,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抓实抓细综治维稳、命案防控、防邪反邪、信访治理、护路保障等常态化工作。要坚持统筹协调、优化协同高效地强化群防群治,强化综合治理,推动社会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全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镇雄、法治镇雄,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树立政法队伍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