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政法委到社区督导调研创文创卫工作

作者:吴君桥  发布于:2021-11-11  来源:市政法宣教中心  浏览:4054

    11月11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马忠华来到下排街、崇义社区等地,就昭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进行督导调研。

    马忠华来到街道、店铺、小区,查看了解环境卫生垃圾处理、车辆停放等情况,对不规范、不文明的行为现象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现场督促街道、社区及相关单位要及时整改,确保问题及时解决。

    马忠华强调,要着力在老旧小区改造、背街小巷治理车辆停放管理、网线拉牵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要从点滴做起,从细微处入手,列出问题清单,限时加以整改。 卫生清扫要干净彻底、不留死角,“牛皮癣” 小广告、楼道内外乱贴乱画等问题全面清理、彻底整治不断改善提升市容市貌。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发挥好牵头协调作用,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合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提升。

    通过各部门单位下沉到社区、志愿者服务、网格员管理、改造修复等一系列举措,昭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全面提升。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