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国扫黑办第25特派督导组下沉镇雄督导

  发布于:2021-11-09  来源:微镇雄  浏览:7503

    11月8日,全国扫黑办第25特派督导组组长杨建平带队下沉镇雄县开展督导,通过召开汇报会、座谈会、查阅资料、个人谈话等方式实地督导,听取镇雄县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汇报,指导相关工作。

    DSC_7651.jpg

    指导工作

    镇雄县委书记、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肖顺兴向督导组汇报了镇雄县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汇报后,杨建平对镇雄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提出要求。

    DSC_7655.jpg

    汇报会现场

    杨建平指出,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意义,分析、研判全省、全市、全县扫黑除恶斗争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发扬斗争精神、把准斗争方向、坚定斗争意志、提高斗争能力,多维并举、多向发力,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要主动加压,自我检测,实时组织开展督导督办,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涉黑涉恶问题,努力让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饱满、更实在、更可持续。

    DSC_7625.jpg

    汇报会现场

    杨建平强调,要坚持把源头治理作为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支撑,动态研判行业领域新变化,建章立制,聚焦重点,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长效机制落地见效。要畅通线索举报渠道,健全完善市、县、乡举报线索核查三级联动机制。要坚持严格依法办案,把打击锋芒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苗头。要围绕重点案件、重点线索、重点领域、重点地区开展好特派督导,着力破解扫黑除恶难点、痛点、堵点问题。要发挥考评“指挥棒”作用,构建激励与惩戒并重的责任体系,全力提升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