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善县委政法委全力推进农村危旧房屋拆除整治工作

作者:曾梦  发布于:2021-11-02    浏览:3890

    为保障人民群众住房安全,永善县委政法委积极响应市县农村危房清零和拆整治工作号召,全力助推挂钩联系的黄华镇凤凰村农村危旧房屋的拆除整治工作。

     

    领导有力,统筹推进。县委政法委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高度重视拆危拆旧工作近期先后分别召开书记办公会议、干部职工会议、拆危拆旧工作专题会议,统筹安排委机关拆危拆旧工作

    周密部署,行动迅速。委机关上下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及时进入工作状态,分组分批次到村进网格开展拆危拆旧工作10月20日召开凤凰村农村危旧房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迅速组织全员下沉网格。

     宣传在先,动员为主。通过进村入宣讲拆危拆旧政策,向群众发放危旧房拆除告知书,与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合力攻坚帮助群众知晓政策,最大限度争取群众支持配合。

         吃透政策,抢抓时间。委机关干部职工吃透农村危房拆除政策,逐组逐户研究农村危旧房屋拆除整治工作,分析存在问题,根据每户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措施办法,坚决在规定时限内打赢这场攻坚战。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