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政法委到永善、绥江、水富三县市督导调研

作者:吴君桥  发布于:2021-10-29  来源:市政法宣教中心  浏览:6263

     

        10月26日至28日,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吴晓华带队,到永善、绥江、水富等地,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相关工作进行督导,就政法队伍挂千村、综治维稳、家庭风险排查评估等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永善县、绥江县、水富市,走进乡镇、机关、社区,深入群众家里,听取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政法队伍挂千村、教育整顿“回头看”、队伍建设、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

        每到一地,调研组都细致认真查阅相关资料台账,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等工作开展落实进行督导,要求各地要尽责履职,扎实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各项工作。

        调研组强调,政法队伍挂千村是市委的重要决策部署,大家要结合实际,整合资源力量,充分发挥政法各家的优势和乡镇政法委员的积极作用,深入基层,了解掌握社情民意、矛盾纠纷等基本情况,协调各方,推动政法各项工作不断进步。要始终保持教育整顿思想不松、力度不减和标准不降要求,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统领,多形式多层次开展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法纪教育,进一步提升干警政治三力,加快工作进度,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抓实抓好,推向纵深。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