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彝良县龙安镇“昭通政法挂千村”政法干部为民办实事

  发布于:2021-10-22    浏览:3818

    “感谢共产党、感谢警察同志,你们不仅为全镇安全负好了责、还为我们困难家庭操碎了心,儿子出狱后一定会好好教育,让他们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龙安镇岩贤村土坝村民小组老党员何泽坤向到家走访慰问的民警眼含泪花地说道。


            老党员何泽坤现年67岁,家有5口人,妻子因股骨头坏死做了手术至今仍然行动不便,近期因两个儿子入狱服刑,家庭收入减少,生活显得拮据。1020日,龙安派出所民警不顾路途遥远,按照政法干部挂千村、乡村振兴法治行的安排,到何泽坤家里走访慰问,带去了大米、食用油、棉大衣等日常用品。在何泽坤家,民警与他拉家常、话健康、讲政策、谈生产,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家庭收入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对生活要充满信心,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火红。

       

     

            自政法干部挂千村、乡村振兴法治行活动启动以来,龙安镇政法干部将挂村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机结合,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和挂村任务清单转化为对群众的精准服务,组织政法力量主动下基层、进网格,为群众办理身份证、粘贴车辆安全标识等聚人气的贴心事,推进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认证、防诈骗常识宣传等冒热气的好事,全面参与控辍保学、留守老人看望等接地气的实事,亮出政法干警的别样风采、彰显政法队伍担当,不断拉近了警民距离,增进了干群关系。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