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水富市政法系统2021年重阳节座谈会召开

作者:罗丹昱  发布于:2021-10-15  来源:长安水富  浏览:18471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值此重阳佳节之际,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水富市政法系统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在市公安局会议室举行水富市政法系统2021年重阳节座谈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伦强出席座谈会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座谈会由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潘云主持。政法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到会与离退休老干部们亲切交谈。

    会上,政法系统各部门先后向离退休老干部表示节日的问候,并通报了今年以来各自开展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郭伦强代表市委政法委向所有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已经退休的老干部们是我们水富政法工作宝贵的财富,是奠定水富一方稳定的基石,他们过去为水富政法工作倾注的大量心血,挥洒的辛勤汗水,才换来了水富社会的安定、和谐与稳定,为水富政法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随后,老干部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

    “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政法干警就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老干部沈明如是说。

    “退休不退党,永远跟紧党的步伐,党叫干啥就干啥”老干部范开玉则积极的表示要充分发挥余热,为水富政法工作献言献策。

    老干部税代良也发言说道:“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下,再次见到这么多曾经奋斗在同一战线的老同志,能与他们坐在一起,为政法工作畅所欲言我内心倍感温暖和开心。”

    老干部冯学通说:“今天这个座谈会,在我工作到退休以来,史无前例,这是一个凝聚人心的座谈会,政法各部门领导的谈话真诚、接地气,我们离退休干部有时要的不是经济的慰问,而是象今天这样温暖的精神食粮,我愿意为水富的平安建设再奉献余温。”

    郭伦强在认真听取各位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后深表赞同和感谢,他号召年轻同志要虚心学习,学以致用,更要切实做好老干部工作,关爱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同志的今天,这不仅仅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一片赤诚之心。水富政法工作上取得点点滴滴的成绩,既是全体政法干警上下一心、奋力拼搏的结果,也离不开老干部们的热情支持、关心关注。他希望老干部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水富政法工作,充当平安水富、法治水富的监督员,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奏响水富政法工作更强音。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