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阳慰问老干部  久久关怀暖人心

作者:政治部综合  发布于:2021-10-14  来源:市委政法委  浏览:6106

     

    佳节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持续加强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爱使老干部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10月14日,受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马忠华委托,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我委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感谢他们为单位付出的心血和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及节日的美好祝福。

    “老今天是重阳佳节,我们来看看您,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在退休老干部赵声彦家中,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周小兵与老赵促膝长谈,关切地询问老赵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并嘱咐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提出,市委政法委会尽最大努力为老同志分忧解难。

    在送去美好祝愿的同时,各位领导班子成员还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市委政法委今年以来的工作成效以及下步工作打算,向老干部们宣讲了中国共产党昭通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认真听取了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并鼓励他们发挥余热,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委领导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在委机关工作的几十年是一生难以忘怀的经历,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好政法工作。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