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镇雄县法院举办“庆建党百年、迎金秋国庆”运动会

作者:吴玉林  发布于:2021-09-22  来源:镇雄县委政法委  浏览:6668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硕果满枝,激荡着镇雄法院人的豪情,激发着镇雄法院人团结奋进、奋勇争先的精神和气势。连日来,为进一步弘扬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生动活泼、积极健康的良好氛围,镇雄县人民法院举办“庆祝党建100周年”运动会,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活跃干警文化生活,提高干警身体素质。

    启动仪式

    本届运动会集友谊、竞技、锻炼为一体,设有“法苑杯”篮球比赛、“庆建党百年、迎金秋国庆”乒乓球比赛等项目。

    篮球比赛

    全院干警积极参与,赛场上,“运动员”们齐心协力、奋勇争先、顽强拼搏,赛场下,“观众”们鼓劲加油、助威呐喊、掌声不断。

    乒乓球比赛

    各参赛队员不居人后、奋起直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镇雄法院人团结协作的凝聚力、勇往直前的精气神、顽强拼搏的昂扬斗志。

    为乒乓球冠军颁奖

    经过周末和多日业余时间紧张激烈的角逐,无数优秀团队和个人涌现出来,泼机、以勒、母享法庭联队荣获篮球比赛冠军,刑事审判庭、立案庭综合联队获得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第一名,干警陈凡、燕梅分别荣获乒乓球男女单打比赛第一名。

    珍贵留影 

    此次运动会彰显了镇雄法院干警凝心聚力,努力拼搏,争创一流的拼搏精神。干警们纷纷表示将把运动场上的精神带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斗志和强健的体魄攻坚克难,为镇雄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