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你好!这里是昭通市检察院“我来分享、我谈体会”活动现场

作者:余丽娟  发布于:2021-09-18  来源:昭通市人民检察院  浏览:1404

    你好!这里是昭通市检察院“我来分享、我谈体会”活动现场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增强检察干警理想信念,9月8日下午,昭通市检察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来分享 我谈体会’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一起观看了动漫解读微视频等,对如何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交流学习心得,碰撞思想火花。

    “最近结合办案,我对坚持人民主体地位这个理念感受很深,我来谈谈对这个理念的学习体会……”

    “最近通过各种形式强化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很有收获,但学习后最主要是积极践行,我来分享下我的感受和认识……”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要坚持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参加活动的检察干警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密切联系岗位职责,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交流了感悟体会。

    学懂、弄通、悟透,关键还要忠诚、担当、践行。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更好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高检察履职水平,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