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99公益日·助力昭通见义勇为” 募捐活动的倡议书

  发布于:2021-08-30    浏览:10097

     

    全市党政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人士及广大市民朋友们:

    时代呼唤见义勇为,社会需要见义勇为,人民期盼见义勇为。在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的今天,见义勇为传统美德不断得到发扬光大。

    近年来,我市涌现了勇斗持刀歹徒和勇救落水者等一批见义勇为的英雄群体和先进个人,他们临危不惧,挺身而出,用鲜血甚至生命保护了国家、集体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筑牢了平安昭通法治昭通基石,谱写了一曲曲时代正义之歌。伴随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深入人心,我市见义勇为人员将不断涌现,因见义勇为牺牲、伤残人员也会相对增多,而我市见义勇为基金规模远远满足不了见义勇为事业的发展需要。

    惜英雄、助英雄是学英雄、爱英雄的延续,是一项重大社会公益事业和影响深远的善事善举。在“99公益日”即将到来之际,为了激励广大群众自觉同危害国家集体利益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行为作斗争,让见义勇为精神蔚然成风,形成“见恶必除、见危必救”的社会氛围,我们倡议:8月20日至9月9日,利用公益广告、微电影宣传标语等开展好“99公益日·助力昭通见义勇为”募捐宣传活动,动员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支持见义勇为事业,慷慨解囊、踊跃捐款,为英雄奉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倾注一份真情。届时与全省、全市一同在9月7日上午10点至9月9日24点同步开展“99公益日·助力昭通见义勇为”集中募捐。

    衷心感谢您为英雄所捐赠的爱心!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公益事业的关注支持、关心、帮助,殷切期盼您的爱心行动!

    (企业捐款,可抵企业税。需要开具捐赠票据,请将捐款截图、联系人姓名、电话及捐赠票据抬头等相关信息发送至电子邮箱<ztjyyw@tom.com>,联系电话:0870-2122268,昭通市见义勇为促进会核准后上报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办公室确认尽快为您开具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电子票据。捐赠票据只支持开具本年度票据,感谢您的信任和理解。

    募捐时间:即日起至9月9日前(其中,9月7日10:00至9月9日24:00为集中募捐)。

    募捐方式:手机微信扫描上方小程序二维码捐赠

    募捐说明:募捐期间,捐款将实时面向社会公示,善款将全部用于见义勇为人员的表彰奖励、优抚慰问等工作。

      人:普德发、朱兴彦  0870-2122268

     昭通市委平安办   昭通市委政法委   昭通市见义勇为促进会

                                     2021年8月30日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