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王建雄检察长到永丰镇召开 “昭通政法挂千村、乡村振兴法治行”动员会

  发布于:2021-08-20  来源:昭通市昭阳区人民检察院  浏览:4976

    王建雄检察长到永丰镇召开

    昭通政法挂千村、乡村振兴法治行动员会

     

    近日,昭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建雄一行到永丰镇召开“昭通政法挂千村,乡村振兴法治行”动员会,会议由永丰镇党委书记刘俊主持。据悉,昭阳区法院、昭阳区司法局、昭阳区信访局、昭通市公安局昭阳分局等政法干部及永丰镇乡村两级干部参会。

    会上,永丰镇镇长武德群汇报永丰镇的具体情况及政法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将在下一步工作中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大乡村政法工作的力度。

    随后,王建雄检察长对挂包永丰镇的政法干部作响应动员明确了严肃纪律、明确责任,提出“6个严禁”。要求政法干部提高对政法挂千村、乡村振兴法治行”工作的思想认识,提高站位,严格推动工作落实要加强与基层的联系,通过走访、调研解决基层群众的切实困难要充分发挥政法干部法制宣传员的作用,在乡村振兴工作中进行普法,宣传政法工作的开展及成效,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得到提升。

    会议的最后,永丰镇党委书记刘俊表示,永丰镇乡村两级将组织、配合相关工作的部署安排,主动汇报信访、维稳等工作,使“昭通政法挂千村、乡村振兴法治行活动取得具体成效。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