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邹邦才一行赴洒渔镇开展 “昭通政法挂千村、乡村振兴法治行”活动

  发布于:2021-08-18    浏览:4352

    8 月 13 日,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法委委员邹邦才同志带领市委办二支部部分同志赴洒渔镇开展“昭通政法挂千村、乡村振兴法治行”活动。

    座谈会上,洒渔镇党委书记崔汝山、副书记兼政法委员刘志诚就相关工作作了汇报,邹邦才同志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昭通政法挂千村、乡村振兴法治行”活动是加强乡村治理能力建设,回应群众殷切期盼,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

    邹邦才同志还下沉到洒渔镇大桥村,走访了大桥村 25社郭祥荣、徐坤福户,为其解决道路通行纠纷。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