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关县8月17日工作情况报告

  发布于:2021-08-18    浏览:2977

    1、县委政法委组织挂钩干部到翠华镇金坪村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及挂联相关工作。

    2、大关检察院挂联悦乐镇参加动员部署会

    3、8月17日上午,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毛兴安到天星镇出席出席天星镇 “昭通政法挂千村、乡村振兴法治行”活动动员部署会。 全局70名民警分别参加天星、寿山、悦乐等镇动员部署会,会后民警到挂钩村开展工作。并按照要求收集相关情况,认真填报村(社区)基本情况统计表和和昭通市乡镇重点问题排查统计表。

    4、大关县司法局到高桥镇车来村、甘河村开展“昭通政法挂千村 乡村振兴法治行”入村工作。

    5、县信访局挂村干部在挂钩村疫情防控卡点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大关县信访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大关县委政法委关于印发〈大关县“昭通政法挂千村、乡村振兴法治行”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大政法〔2021〕19号)精神,派出5名同志分别挂钩木杆镇甘顶村和细沙村,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与木杆镇进行了对接联系,对挂钩村的村情作了了解掌握,相关工作持续推进。   

    8月17日,大关县信访局根据大关县昭通政法挂千村乡村振兴法治行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近期“昭通政法挂千村、乡村振兴法治行”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分别与木杆镇甘顶村和细沙村联系对接,对村情作进一步了解、梳理排查重点问题,完善《村(社区)基本情况统计表》、《昭通市乡镇(街道)重点问题情况统计表》等表册。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