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政法委到昭阳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

作者:吴君桥  发布于:2021-08-04  来源:市政法宣教中心  浏览:4575

     

    8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马忠华到昭阳区各卡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看望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安排部署。

    马忠华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昭通北收费站、机场收费站、飞机场、客运站等地,详细了解卡点设置、警力布置、通行人员扫码、体温测量等工作。

    “书记,我们把通行码、健康码挂在胸前,驾乘人员很方便就扫码了,通行顺畅。”在昭通北收费站,骄阳似火,同志们认认真真,都在有条不紊的开展扫码、测温、查车、记录等工作。

    “我们都清楚疫情防控是国家大事,不敢马虎,有什么情况会及时向公司报告。”客运站出租车等候区,马忠华详细了解查看通行码张贴、测温计准备使用等情况。

    马忠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全力服务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广大政法干警要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抗疫精神,强化责任担当,闻令而动、不辱使命。疫情防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相互借鉴,加快扫码进度,避免车辆滞留拥堵,方便群众快速通行。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不麻痹、不松劲,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各卡点要加强值班值守,维护良好秩序,严格规范,文明执法,严厉打击涉疫违法犯罪,为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的政法保障。

    市公安局副局长李熠等同志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