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共青团镇雄县委开展“全民齐参与·共护赤水河”赤水河流域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张杰  发布于:2021-07-30  来源:镇雄融媒  浏览:2377

    7月28日,共青团镇雄县委组织30余名志愿者在镇雄县赤水源镇倮倘村开展“全民齐参与·共护赤水河”赤水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进村入户发放“全民齐参与·共护赤水河”倡议书和宣传册,向村民们宣传《云南省赤水河流域保护条例》,讲解作为一个普通村民应该如何遵守“条例”规定,为赤水河流域保护出一份力,发一分光。

    志愿活动现场

    志愿者们还带上垃圾钳和垃圾袋到赤水河沿岸进行垃圾清理,为周边群众做出表率。活动过程中,周边群众纷纷表示将努力维护赤水河的清澈美丽,不仅要从自己做起,还要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保护赤水河的行动中来。

    为了让全民参与到赤水河保护行动中,共青团镇雄县委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赤水河保护法律法规和河长制相关知识,了解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等方面的现状,制定“全民齐参与·共护赤水河”赤水河流域保护志愿服务活动方案。

    入户宣传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加深了群众对《云南省赤水河流域保护条例》的认识,让群众意识到赤水河保护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大家明白,保护赤水河,每个人都要做好宣传者、倡导者、实践者和捍卫者,以“主人翁”意识,在关键的时候“站出来”承担起保护赤水河的光荣使命,为保护“母亲河”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