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昭通市检察院召开民意座谈会听民意集良策

  发布于:2021-07-21    浏览:1609

    为更好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各项工作,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719日,昭通市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民意座谈会,会议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等参加。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晓芹介绍了市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对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大环节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果做了详细说明。诚恳向与会代表征求意见建议。

    “昭通市检察院严格依法办理业务工作,也严格管理检察干警,值得点赞”“工作作风值得我们学习”“警示教育、英模教育等学习抓得很实在......”参加座谈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与会代表对市检察院教育整顿各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建议检察机关加强与工商联、商会的联系,送法进商会、进企业,提高老百姓法治意识”“建议更进一步参与到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为老师、孩子带去法治教育课”“建议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监督”“以教育整顿为契机,持续开展好各项检察工作,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巩固好教育整顿成果,展示检察机关良好形象......”围绕教育整顿及检察工作,与会代表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王晓芹副检察长表示,将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逐条梳理,列出清单、明确责任,跟踪抓好问题落实。积极回应社会各界的新要求、新期待,进一步总结教育整顿以来的经验和制度,巩固教育整顿成果,推动检察工作不断发展。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