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镇雄:再次部署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

作者:万祖雄  发布于:2021-06-16  来源:镇雄县委政法委  浏览:4861

    会场概况

    6月15日,镇雄县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推进会召开。镇雄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殷国煜出席会议并就全县安保维稳工作再一次作强调部署。

    会场一隅

    会议强调,庆祝建党100周年,是我们党和国家的一件大事和喜事,举世瞩目。镇雄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对庆祝建党100周年全县安保维稳工作作出了强调,提出具体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和社会环境这一主线,清醒认识当前维护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务必高度重视,务必精心实施,强化本地安全促全局安全观念,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坚决的态度抓细抓实保安全、保稳定各项工作。

    会场一隅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责任,从严从细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落实。主要领导要带头,再一次组织排查辖区内的各类隐患及纠纷,进一步畅通矛盾纠纷化解渠道,确保各类矛盾纠纷得到及时化解。敢于、勇于担当作为,逐级、逐一落实包保责任,坚持关口前移,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加大调处力度,推动落实源头化解措施,切实把各类矛盾问题解决在基层、解决在当地,全力防范各类矛盾叠加交织。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工作,全面落实稳控措施,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优良社会环境。

    会场一隅

    镇雄县委政法委和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