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昭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

作者:昭通市创文办  发布于:2021-06-16  来源:昭通市创文办  浏览:9696

    广大市民朋友们:

      创建信仰坚定、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心愿。在此,我们向全体市民倡议:

      争当文明创建的传播者。让我们从自身做起,共同参与、共建共享,争当崇德向善好公民,塑造文明市民好形象。形成人人参与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用文明的方式影响他人,做到举止文明、人人文明、社会文明。

      争当文明形象的践行者。让我们从自身做起,诚信明礼、遵章守纪、爱护环境,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不随地吐痰、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乱停乱放、不乱贴乱画。践行文明言行、文明餐桌、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上网,共同培育文明向上的社会风尚。

      争当志愿精神的传承者。让我们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各类帮困解难、扶老助残、关爱青少年、应急救援、环境提升、服务社区等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小善、成大德,养成自身文明习惯,成就城市文明大美。

    广大市民朋友们:

      您的每一个文明举止,都会为昭通增光添彩;

      您的每一份辛勤付出,都会唤起更多同行人;

      您的每一个爱心行动,都会让这座城市更有温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我们共同的荣誉,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人人受益。让我们携手并肩,从我做起、全民参与,共同打造文明、和谐、美丽、宜居的新昭通。

     

    昭通市创文办

    2021年6月12日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