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文化书画展  “八五”普法新征程 ——昭通市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法治文化书画展开

作者:文图/陈建好  发布于:2021-06-03    浏览:3360

     

    树牢群众法治意识,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走细,63,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市反邪教协会联合市老干局、市老年大学开展昭通市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法治文化书画展。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昭通市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暨党史、法治文化基层行系列活动,旨在让广大市民在欣赏书画艺术的同时接受法治宣传教育。

    此次书画展既是一堂陶冶情操的文化课,更是以法铸魂的法治课,将中国传统书画文化与法治宣传有机结合,努力增强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的法治理念。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征集到昭通市乌蒙银发志愿服务团书画组志愿者书画作品253幅,主要以书法、国画为主。接下来将开展3场“党史、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通过线下展出+网上展出+送书画作品到基层的形式,将作品送给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异地扶贫安置点及相关单位和群众。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