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肖顺兴到镇雄法院调研指导

作者:佚名  发布于:2021-05-31  来源:镇雄县法院  浏览:2531

    实地调研

    5月26日,镇雄县委书记肖顺兴到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副书记魏永翔,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邹道葵,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殷国煜陪同调研。

    肖顺兴一行来到县法院诉讼服务大厅,首先看望了法院正在工作的干警,详细了解县法院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肖顺兴指出,近年来,县人民法院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围绕“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旋律,不断创新司法为民举措,推动法院整体工作有了新的提升和突破。

    实地调研

    来到工作大厅内,肖顺兴一行驻足观看赤水河流域(镇雄段)生态司法保护工作展板,肖顺兴详细询问了县法院近年来涉环境资源保护类案件的办理和巡回审判、普法教育等工作落实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中,肖顺兴一行实地查看了法院警务安全保障工作,详细听取了镇雄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晋东就法院审执工作、基础设施建设、队伍管理等方面的汇报。肖顺兴书记指出,镇雄法院要坚持从服务大局出发,始终将融入中心、服务发展作为首要政治责任,正确处理依法履职与服务大局的关系,坚定不移推进和谐平安镇雄建设。

    肖顺兴强调,县人民法院要始终坚持突出主责主业,坚定不移全面提升审执质效。要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以司法作风建设为突破口,着力打造过硬队伍,推动法院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持续提升。

    肖顺兴要求,县人民法院要以强化基础设施建设为抓手,全力抓实审判大楼项目建设,进一步推进司法诉讼服务升级,公正、便捷、高效解决群众诉求,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