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威信县开展“5.26我爱路—共创平安铁路” 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廖碧  发布于:2021-05-27  来源:威信县委政法委  浏览:2563

    为不断提高威信沿线广大人民群众和学生的爱路护路意识,共同营造爱路护路良好氛围,深化平安铁路创建,确保铁路安全稳定。
     

    图片

    5月26日,威信县护路办联合成贵铁路威信高铁派出所在体育广场开展“5.26—我爱路,共创平安铁路”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图片

    在活动当天,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印有铁路护路内容的手提袋、小黄帽、作文本及铁路护路宣传资料等形式,对广大居民群众开展宣传教育。政法委副书记刘涛及铁路公安民警细致的为广大居民群众讲解了铁路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铁路安全的相关事故、案例等警示教育内容,告诫了居民群众不得损坏铁路设施,严防行人、牲畜进入防护栏网、彩钢瓦侵入线路、低空飘浮物挂网。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实效,共发放了宣传资料2000余份,印有铁路护路内容的手提袋、小黄帽、作文本共800个,受教育人群达600余人,进一步的向广大居民群众普及了铁路安全、爱路护路知识,极大的提升了广大居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为平安威信建设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