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政法委开展每周一学活动

作者:吴君桥 文 车应华 图  发布于:2021-05-21  来源:市政法宣教中心  浏览:4922

    5月21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周小兵主持开展市委政法委机关每周一学活动。市委政法委机关在家干部职工,市扫黑办、市教育整顿秘书综合组全体政法干部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周小兵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时重要讲话精神,近期市委常委会议及主要领导有关讲话精神,并就“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做再动员。

    彭泽高领学了伟大抗疫精神,市委政法委原常务副书记胡波严重违纪违法案和市委政法委原副书记何国荣受贿犯罪案。卯昌碧领学了威信县公安局党委原副书记、政委余发鹏,原副局长、扎西派出所原所长万赟严重违纪违法案。

    会议强调,要增进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高标准创建全国民族团结示范市。要准确把握脱贫致富示范区、生态保护修复排头兵、滇东北开发开放新高地“三个定位”的重大意义,推动法治昭通、平安昭通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昭通是革命老区,是红军到过的地方,要发扬红军长征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从党百年奋斗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始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放下包袱、消除顾虑,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认真反思、汲取教训勇于担当、轻装上阵。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