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汇报会召开

作者:文 图/吴君桥 李伟  发布于:2021-05-17    浏览:4769

     

    5月17日,市委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汇报会召开。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周小兵主持汇报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成丽等同志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了市委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措施方案、学习成效等情况。

    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市委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对市委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中的资料汇编、典型选树等创新做法给予高度赞扬,并就市委政法委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要巡回检查指导为契机,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相关部署要求,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要深入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市委政法委始终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机结合,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坚持每周一学,坚持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工作日常。以教育整顿纯洁队伍党史学习提升素质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效果为基调,以平安昭通、法治昭通建设为抓手,补齐命案防控、校园安全等短板弱项,把党史、新中国史、红军长征史学习贯穿始终,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