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昭阳公安分局组织召开“平安监控进万家” 建设推进会

  发布于:2021-05-11    浏览:1673

    2021年4月26日,分局组织召开“平安监控进万家”建设推进会议。分局派出所管理指导大队、城区六所社区副所长中国电信、移动昭通分公司业务代表参加会议。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左学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派出所管理指导大队主要领导就分局“平安监控进万家”建设相关要求及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中国电信、移动昭通分公司业务代表对其运营的智能视频产品从功能、使用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左学副局长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全面布控。各相关部门及基层派出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清此次“平安监控进万家”建设是推动全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和立体化、可视化、智能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提档升级主要目标。二是找准关键,补齐短板。要着重针对出租房、背街背巷、死角盲点、老旧小区等疏松漏控点补齐短板,切实让“平安监控”充分发挥“顺风耳、千里眼”作用。三是统筹推,多方联动。要认真做实做细群众对“平安监控进万家”建设思想工作,同时,各派出所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支持,按照任务要求,积极主动推广各项建设,不断扩大视野广角,逐步构建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