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昭通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于:2021-03-04    浏览:109256

    3月4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马忠华主持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调研座谈会。

    会上,华永才传达学习了赴宜宾考察学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试点的经验做法,赵琼介绍了全市公安系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的工作情况。市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分别介绍了挂钩联系单位存在的顽瘴痼疾,让大家了解情况,找到方向,明确思路,为下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奠定了一定基础。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推动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党中央着眼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锻造过硬政法铁军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委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安排部署,切实做好昭通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切实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深悟透文件精神,对党中央及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了然于心,推动教育整治工作;要虚心接受驻点指导组指导,不断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治工作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要严格遵守保密规定,做好保密工作,谨言慎行,少谈多做;要以政治上的忠诚、作风上的务实、工作上的担当,做到争当讲政治、讲学习、讲纪律、讲团结、讲合作、讲成效的表率。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周小兵、马晗、罗绍江,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华永才,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王应斌、专职副会长郭伦强,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赵琼,市委政法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综合文秘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