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绥江县召开政法系统宣传暨新媒体工作会

  发布于:2021-02-02    浏览:2459

    1月29日,绥江县政法系统宣传暨新媒体工作会议召开,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华捍根主持会议。

    000.jpg  

        会上,县委政法委陈应洪副书记传达了市委政法委对政法宣传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昭通市政法融媒体中心新媒体工作考核办法》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各镇、政法各单位要切实提升对政法宣传工作的认识,不断压实工作责任,认真谋划好全年政法宣传工作。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比学赶超意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拓宽信息采集方式,确保信息来源多样化;要进一步统一规范信息报送渠道,高质量打造好绥江县政法新媒体矩阵,确保政法宣传工作取得新成效。
          各镇政法委员、政法各单位分管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