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绥江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筹备会

  发布于:2021-02-02    浏览:2063

     1月29日,绥江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筹备会召开,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华捍根主持会议。

    88.jpg

          会上,县委政法委陈应洪副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委政法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县政法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到深入开展此次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纵深推进开展一场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确保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99.jpg     

    会议强调,政法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前预热,及时筹备谋划好教育整顿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抽调精干力量组建工作专班,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要求推进落实。
          各镇政法委员、政法各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