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众赌博不听劝 触犯法律栽跟头!

  发布于:2021-01-26  来源:大关警方  浏览:2390

       自2020年12月3日以来,大关县公安局在全县开展“赌博违法犯罪”百日专项行动。掀起了禁赌风暴,严厉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截至目前,在这期间,大关警方已查获赌博违法犯罪案件23起、行政拘留38人、罚款46人、收缴赌资5万余元。

         近期大关警方又查处2起赌博案件,再次向广大人民群众宣告:打击赌博,大关警方绝不放松。

          近日,寿山派出所接到匿名举报寿山镇颐寿园安置点旁有人赌博,民警出警查获赌博案件3起,查获赌博人员12人,收缴赌具麻将机3台。 

          当日18时许,杜某江、雷某军、周某彬等12人相互邀约在寿山镇秦某会家以打四川麻将“血战到底”的方式进行赌博,被当场查获,经询问,杜某江等12人对参与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杜某江等12人已被行政拘留。 

           近日,吉利镇关河社区胡某龙、毛某登、毛某明、方某顺四人在毛某忠家吃完杀猪饭后打麻将以“血战麻将”的方式进行赌博,民警在现场查获麻将机一张、麻将两副、赌资6437元予以是收缴。四人对自己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胡某龙等4人已被处以行政拘留。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