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两名醉酒驾驶人吹出“110”和“119”报警电话数字

  发布于:2021-01-26  来源:大关县公安交警  浏览:2659

           为持续开展全县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整治,有序推进全县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及“冬防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1月25日,大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全县开展严管严查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

          行动中,大队根据辖区道路交通特点,提前安排,科学部署,在县城、农村地区、辖区乡镇分别设置临时执法检查点,要求所有人员佩戴执法记录仪,始终坚持“逢车必查、逢违必纠”的原则,对过往车辆和涉酒驾驶员严格检查,加大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最大限度的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切实形成严查、严管、严处的高压态势。同时大队充分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以及重点违法行为曝光力度,营造严肃整治氛围。

          行动当日, 大队共设置临时查缉点8个(其他派出所自行组织开展),共出动警力90人次,警车29辆次,查验各类机动车3150余辆次,查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166起,其中:酒驾2起(涉嫌醉酒驾驶2起),未按规定佩戴安全盔5起,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12起,脱保1起,驾驶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10起,无证驾驶2起,未随身携带驾驶证警告教育5起,其他违法行为129起。

           两起涉嫌醉酒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其驾驶人分别吹出酒精含量为“110”和“119”的报警电话数字。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