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福昌到鲁甸走访慰问地震灾区困难群众

  发布于:2016-01-28    浏览:9192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1月27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周福昌来到鲁甸文屏镇马鹿沟村,走访慰问8.03地震灾区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新房子是什么时候搬进来的?”,“老人家身体好吗?”“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走访慰问中,周福昌转达了市委市政府对地震灾区困难群众的问候和关心,亲切地与他们交流,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具体困难,鼓励大家要有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相信有自己的努力和党委政府的扶持,生活一定会一天天好起来。最后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物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这次慰问,为鲁甸文屏镇马鹿沟村地震灾区困难群众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毛毯等慰问品。(唐燕 陈明洪 华永才)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