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政法委召开委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作者:唐燕  发布于:2016-02-18    浏览:9504

      

      2月17日,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市委政法委召开委机关干部职工大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周福昌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政法委在家领导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福昌代表市委宣布了宋举、吴德权、陈明洪、曾武红、郭伦强、李怀祥六名同志的任免职决定,介绍了新任领导个人基本情况。随后,新任免领导作表态发言。

     

     

      周福昌指出,这次任免决定,进一步充实、调整和加强了政法委领导班子,不仅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政法委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和关心,也必将推动昭通政法事业不断发展进步。周福昌要求,要按照“五个过硬”要求建设政法队伍,?皇?ldquo;政治过硬”。要做到政治坚定,把理想信念教育摆在队伍建设第一位,始终做到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二是“业务过硬”。要做到业务精湛,具备专业素养,加强政法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三是“责任过硬”。要忠诚履责,尽心尽责,敢于担当,勇于担责,秉公执法,服务人民;四是“纪律过硬”。要以党的纪律来从严要求自己,学习好《准则》、《条例》养成良好的习惯,营造政法队伍不敢腐、不愿腐、不能腐的清廉环境;五是“作风过硬”。 要坚决革除政法队伍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坚持优良、务实的正派作风,全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作风过硬政法队伍。

     

     

      会上,还研究了市委政法委员会、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筹备,进一步完善今年政法工作主题方案等工作。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