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昭通中院认真部署整改落实阶段的各项工作

作者:admin  发布于:2009-07-14    浏览:5912

     

     
      昭通中院分析检查阶段的各项工作,在市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办公室第九指导组的指导帮助下,达到了相关标准和要求,即将转入整改落实阶段,为确保整改落实阶段的学习实践活动圆满完成,昭通中院认真部署了整改落实阶段的各项工作。
      第一环节,七月初至七月中旬,制定整改落实方案。要吸纳党员干部合理化建议,把领导班子提出的整改措施目标化、具体化、责任化,做到整改落实的目标、方式、时限、具体措施、分管部门及领导的责任都予以明确,同时将整改工作要求予以公布并公开承诺,接受党员干部监督。
      第二环节,七月中旬到七月底,集中解决突出问题。要结合人民法院工作实际,集中力量解决社会关注的突出问题,尤其是在亲民为民爱民方面存在的问题,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学习实践活动给人民法院带来的新变化。
      第三环节,八月初到八月中旬,完善体制机制。要综合各部门、各支部的意见和建议,坚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总体设计、分布实施的原则,结合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建立健全领导决策、亲民爱民为民、司法考评、干部考核以及选人用人方面的机制,同时要对现行制度进行清理,当完善的要及时完善、当废止的要废止,对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的制度要抓紧制定建立,对需上下努力才能解决的体制机制问题,要及时向有关机关提出建议。
      第四环节,八月中旬到八月底,总结、测评。领导小组办公室、各部门、各支部要认真总结学习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成绩和经验、问题和不足,巩固活动成果,让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作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以及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让学习实践活动经常化、制度化。要对学习实践活动进行满意度测评,制定科学的测评指标,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廉政监督员、基层法院代表、市工商联以及社区群众参加测评,并将测评结果在昭通法院网上公布,通过测评,进一步发现问题,以便完善整改措施,让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尚未解决的突出问题得以继续解决。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