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昭通政法:开展学习贯彻廉洁自律准则和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宣讲会

作者:唐燕  发布于:2016-01-11    浏览:10465

      

      1月8日,市委政法委、市纪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党员在市委党校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主题宣讲会。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郑平出席宣讲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宋举主持宣讲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怀祥参加宣讲会。市纪委第六纪工委书记沈克庄作《准则》和《条例》主题宣讲。

     

     

      沈克庄从《准则》和《条例》两部党内法规的地位、修订背景、修订原则、修订后的特点等方面,以广阔的视野、精辟的语言和丰富的案例,对《准则》和《条例》进行了全面解读,帮助大家及时、全面、深入地领会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对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战略布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宋举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要从严治党,从讲政治高度重视两部法规的学习,在深入学习上狠下功夫,牢记各项廉洁自律要求和党的纪律底线,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确保《准则》和《条例》在我市政法系统落地生根,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带头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对照纪律强化责任追究,使纪律真正立起来、严起来,切实推动两部党内法规的贯彻执行落到实处。

     

     

      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党员,共计180余人到现场听取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