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镇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召开

作者:万祖雄  发布于:2019-09-23  来源:镇雄县委政法委  浏览:5310

    _MG_1826.JPG

    会场概况

    9月22日,镇雄县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镇雄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杜华贵出席会议并传达近期召开的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县委政法委主题教育活动作动员部署和安排。镇雄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对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背景、怎样开展、如何开展以及如何督促指导、整改落实等方面作介绍和说明。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部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为期三个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就是要使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学习新思想,打牢主题教育思想基础;领会总目标,把好主题教育目标航向;把握总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理解全过程,着力提升主题教育质量;杜绝走形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政法机关及广大政法干部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守初心、担使命,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加大调查研究,寻找差距和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牢牢把握政法机关的政治属性,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强化政法工作历练,强化思想淬练,不断筑牢忠诚为民魂魄,学以致用,将学习教育活动与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政法机关党建和综治维稳、平安镇雄建设等工作引向深入,切实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部要把初心当成一种习惯,不负百姓不负心,把困难当成一种斗争。要坚持“学”与“用”、“思”与“谋”、“查”与“改”相结合,发挥每一名共产党员、每一位领导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筑牢政治信仰之基,坚守人民立场之本,努力提升工作水平,永葆务实清廉政治本色,把维护社会政治稳定、保证中心工作顺利进行当成首要职责,为助力全县扶贫攻坚任务顺利完成和县域经济跨越发展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