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镇雄:主题教育理论读书班开班

作者:万祖雄  发布于:2019-09-26  来源:镇雄县委政法委  浏览:5550

    IMG_1859.JPG

    开班仪式概况

    按照镇雄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9月25日下午,镇雄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揭开了镇雄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序幕,同时也预示着党支部主题教育理论读书班开班。

    镇雄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杜华贵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杜华贵指出,举办主题教育理论读书班,是在坚持以个人自学为主的情况下,以党支部为单位集中党员干部进行学习和交流研讨,并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 “学”与“用”结合的重要举措。

    杜华贵强调,抓好理论学习是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的基础和前提,全体学员要讲政治、强党性,切实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读原著、悟原理,切实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要转作风、求实效,推动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不断深入;要抓关键、抓重点,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扎实推进。要精心把办好读书班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作为贯彻好中央、省委、市委、县委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有力举措,全体政法党员干部要强化思想自觉,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深入基层调研,认真研讨交流,融会贯通,边学边改,学以致用。读书班最终落脚点是体现在推动工作上,切实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继续加强、加大政法工作创新意识,提升政法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全县扶贫攻坚任务胜利完成、平安镇雄建设跃上新台阶锻造坚强党性品格,淬练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忠诚为民的政治本色。

    随后,党支部负责人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急社会主义思想辅导材料,为全体学员讲授党史、新中国史等课程。全体学员结合主题教育理论读书班的开班和政法机关工作实际、扶贫攻坚任务等展开了大讨论。

    政法委机关在家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上述活动。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