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南风国际旅行社和王耀乙善众公社到大山包中学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发布于:2019-10-19    浏览:5036

    通讯员 郑小红

    2.jpg

    暖阳高照,爱心涌流。10月19日,云南风国际旅行社和王耀乙善众公社到昭阳区大山包镇中学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1.jpg

    “为让贫困学生能享受到阳光雨露,让他们在仁人志士的爱心呵护下健康、快乐地成长,并从小在心灵深处播下希望和感恩的种子,发奋学习,立志报效祖国!”谈及这一活动的目的意义,一位老师说:“开展送温暖行动在帮助贫困学生解决温暖的同时可以激励他们好好学习,努力提高自己,帮助他们走的更远。助学行动的开展,也有利于呼吁公司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树立良好形象,回报社会,饮水思源!”

    3.jpg

    据了解,活动主题为“送温暖行动,传递爱的阳光”。为成功开展这一活动,大山包中学成立了成立爱心捐助活动活动工领导组和筹备组,下设监督、宣传、秩序、保障、保障等小组。

    4.jpg

    捐赠活动在富有深情的《相逢是首歌》歌声中拉开拉开序幕。活动中,大山包中学领导致欢迎词,云南风?国际旅行社、王耀乙善众公社作讲话,爱心人士向学生代表捐赠了色泽鲜艳的冬服。随后,学生代表致感谢词,班主任代表致感谢词,优秀学生代表还向云南风国际旅行社、王耀乙善众公社敬献锦旗。

    6.jpg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歌曲《感恩的心》激情四溢的歌声把活动不断推向高潮。

    7.jpg

    据介绍,云南风?国际旅行社是一家立足云南,依托旅游业为基础,整合资源为手段,大胆创新为途径,立志于精益求精,追求卓远的一个国际旅游集团。这些年来,该旅行社蒸蒸日上、风生水起,不仅是企业自身的荣耀,更是云南旅行业里面从默默无闻到做大做强的奋斗典范。公司在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还致力于爱心慈善事业的发展,旨在通过无私与真诚,将慈善的阳光送达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8.jpg

    “此时此刻,我们无不被云南风?国际旅行社、王耀乙善众公社关爱高寒山区教育事业、关心贫困山区孩子的成长,勇担社会责任的慈心善举和奉献精神所感动。我相信这种爱心奉献只是开始,没有终结。我也衷心地希望大山包中学全体师生能够充分领会捐赠的深情厚谊,并把这份关爱化作工作、学习中的动力,凝聚全体教师的敬业精神,积极克服各种困难,努力把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活动即将结束时,主持人深有感触地说。

    3...jpg

    5.jpg

    11.jpg

    12.jpg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