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第八特派督导组督导昭通扫黑除恶工作座谈会召开

作者:吴君桥  发布于:2020-07-22  来源:市政法宣教中心  浏览:3382

     

    IMG_4864_副本.jpg

    根据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7月16日至22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特派督导专员第八督导组进驻昭通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7月22日,督导组召开督导工作座谈会,听取昭通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

    IMG_4822_副本.jpg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特派督导专员第八督导组组长张武怡,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罗朝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陆维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郑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袁晓渝,市司法局局长宋举等领导出席座谈会。陆维智主持座谈会并就贯彻落实好本次督导座谈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IMG_4746_副本.jpg

    会上,张武怡就本次督导的目的、意义、重点、要求及督导工作情况作了讲话。罗朝峰全面汇报了昭通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IMG_4851_副本.jpg

    张武怡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昭通高度重视,各项工作成效显著,特别是在重大典型案件侦破中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期,昭通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涉黑涉恶线索复核侦查,继续加大查办力度,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IMG_4853_副本.jpg

    罗朝峰强调,昭通将以本次督导为契机,严格按照“一十百千万”的工作总要求,围绕“长效常治”这一阶段性目标,紧扣依法严惩、铲除土壤、人民群众满意建好长效机制,对照各项工作要点,全力打好线索核查、案件办理、“打财打伞”、行业整治四大战役,扎实开展“六清”行动,推动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深入开展,抓好扫黑除恶重点县工作提升,推进全市扫黑除恶实现法治化、制度化、常态化,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

    IMG_4786_副本.jpg

    IMG_4788_副本.jpg

    市纪委市?辔?⑹薪逃?逵?帧⑹兴痉?帧⑹形幕?吐糜尉址止芰斓迹?猩ê诎熘魅巍⒏敝魅危?笆猩ê诎煜喙毓ぷ魅嗽辈渭幼?富帷?/p>

    IMG_4861_副本.jpg

    IMG_4825_副本.jpg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