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昭通市集中约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线索核查进展缓慢的县区

作者:吴君桥  发布于:2020-04-03  来源:市政法宣教中心  浏览:2144


     

    IMG_2161_副本.jpg

    4月3日,根据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安排,昭通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核查约谈视频会,对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核查工作中进展缓慢的彝良、鲁甸、威信、巧家、昭阳五县区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进行约谈。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扫黑办主任吴德权主持约谈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扫黑办常务副主任马晗分别约谈五县区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

    IMG_2151_副本.jpg

    会上,彝良、鲁甸、威信、巧家、昭阳五县区汇报了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核查情况。

    会议通报比对了五县区线索核查进展情况,对五县区线索核查中存在的问题短板一针见血、毫不客气。

    IMG_2176_副本.jpg

    会议要求,约谈的五县区要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看到与其他兄弟县区的差距,找准问题,分析原因,立定目标,穷尽手段,务必在4月份取得实质性突破。

    IMG_2155_副本.jpg

    IMG_2167_副本.jpg

    会议强调,各县区思想认识要再深化,政治站位要再提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强化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以求真务实作风把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工作目标要再明确,主体责任要再落实,挂牌督办要再加强,执纪问责要再强化。要充分发挥提醒、督办作用,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倒排目标任务,加大人员投入,采取有力措施,把控时间节点,加快线索核查工作,实现上半年线索核查清仓见底目标任务,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发展。

    IMG_2170_副本.jpg

    IMG_2171_副本.jpg

    IMG_2172_副本.jpg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