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扫黑办第七调研组调研昭通重点工作汇报会召开

作者:吴君桥  发布于:2020-10-21  来源:市政法宣教中心  浏览:3357

     

    IMG_6737_副本.jpg

    为全面落实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暨“决战80天、打赢收官战”动员会精神,确保收官之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10月21日,省扫黑办第七调研组深入昭通就重点工作开展调研。昭通召开汇报会,全面汇报了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IMG_6759_副本.jpg

    省公安厅刑侦总队长、省扫黑办副主任、省第七调研组组长董大伦出席会议,并对调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IMG_6754_副本.jpg

    会上,市扫黑办围绕“六清”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市纪委监委围绕正在核查的涉黑涉恶公职人员线索和案件进展情况作汇报;市中级人民法院围绕目前正在审理的黑恶案件、收缴执行黑恶财产等进展情况作汇报;市人民检察院围绕目前正在审查起诉的黑恶案件进行作汇报;市公安局围绕目前正在往黑恶案件方向侦办的案件和线索、查扣黑恶财产等方面作汇报。

    IMG_6731_副本.jpg

    省扫黑办第七调研组成员,市扫黑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市扫黑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IMG_6734_副本.jpg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