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镇雄场坝派出所紧急救助一名待产孕妇

  发布于:2020-02-21  来源:市局新闻办  浏览:1845

     镇雄县公安局场坝派出所在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结合“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积极而为,紧急救助了一名待产孕妇。

    微信图片_20200221093604.jpg

     

     2月19日早晨7时许,场坝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女子报警称:“警察同志,我是一名孕妇,现在肚子很难受,估计快要生了,因路面结冰,我所乘车辆不能继续通行,无法及时到达医院,请你们一定要帮帮我。”

    场坝派出所民警询问清楚女子所在位置后,立即驱车前往场坝镇罗汉林丫口路段,并用警车闪起警灯,拉响警笛护送该孕妇前往医院。

    一路上,民警一边安抚孕妇情绪,一边联系镇雄县丽人医院医护人员做好接生准备。30分钟后,车辆顺利抵达医院,民警帮助该孕妇办理完就诊手续正准备离开之际,孕妇家属感激地问道:“同志,真的太谢谢你们了,你们叫什么名字?”民警笑着回答:“不用谢!我们是人们警察,有困难找警察就对了。"

    目前该孕妇身体各项体征良好,正在接受进一步治疗。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