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治庸·铁军丨“任性”老人高速公路“遛弯” 交警蜀黍表示:急死个人了!

  发布于:2020-05-12  来源:市局新闻办  浏览:2165

    5月10日18时许

    水昭高速交巡警大队接到了报警

    银昆高速公路的隧道里

    有一位老人在“遛弯”

     

     

    真是急死个人了!

     

    根据监控,民警迅速联系了凉风凹隧道管理所,请他们马上将这位老人带离高速。

    结果就在交警即将赶到现场时,这位“任性”的老人竟然翻越了中央隔离护栏,逆行走到了对面的高速公路上!

     

    这可让民警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因为老人逆行的那一段是长下坡路段,弯道又多,稍不注意,就容易出大事!

    看着老人身旁不断有车呼啸而过,为了老人的安全着想,民警决定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经过多部门努力搜寻救助,终于在19时许,把老人安全的带离了高速公路。

    微信图片_20200512145612.jpg

    经询问,民警发现老人神志不清,也无法提供身份信息,只能将老人带到了最近的水富市公安局楼坝派出所。

    微信图片_20200512145619.jpg

    在派出所里,民警耐心与老人沟通后,老人才“依稀记得”自己叫余某向,民警迅速开展核实,最终确认了老人的身份。老人今年已经79岁,是水富市两碗乡人,家里有个儿子。民警联系上老人的儿子后,才知道老人的儿子已经在附近着急的找了一天了!根本没想到老父亲已经走到了高速公路上。

    微信图片_20200512145624.jpg

    当晚21时许,民警将老人送回了家中,嘱咐家人一定要照顾好老人,切不可再发生老人在高速公路上“遛弯”这种吓人的事情了。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