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整顿·治庸·铁军丨杨建军副市长召集分管部门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发布于:2020-08-24  来源:市局新闻办  浏览:2328

     

    为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和市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部署,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8月18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军同志召集分管部门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议,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信访局班子成员及负责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熊国平主持。

     

    杨建军副市长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复杂的国际环境以及受疫情影响的经济短暂停摆等困难,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信访局在抗击新冠肺炎、复工复产、脱贫攻坚、防灾救灾、维护社会稳定、抓实党风廉政建设等核心工作中,积极履职,攻坚克难,较好地完成了各项急难险重工作任务,充分说明公安、信访、司法部门班子和队伍讲政治、顾大局,具有战斗力,能干事、干得成事情。

    杨建军副市长要求: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缌??ㄉ韬头锤?芏氛??癖乇3智逍淹纺裕?牢⒍沤ィ?迩灏装鬃鋈耍?筛删痪蛔鍪拢?惺德男泻谩耙桓谒?稹保?袷刂醒氚讼罟娑??瘢?欢霞忧康撤缌??ㄉ瑁?戏馈叭?κЭ亍⒕霾呤?蟆⑿形?Х丁保?杂帕嫉撤绱僬?绱?穹纾??炝己玫母墒麓匆祷肪场?/span>一要抓学习,提素质。通过强化理论、业务、法规的学习,身体力行,不断端正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二要讲纪律,守规矩。要时刻尊崇党章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认真做到“五个必须”,落实“三个决不允许”,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落实好请示报告制度,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遵守相关办事程序规定。三要尽职责,敢担当。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闯改革创新新路,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和风险挑战;要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在其位、尽其责、求其效,努力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四要顾大局,讲团结。领导干部要有大格局,要始终把党和人民事业摆在首位,着眼长远,不计较个人得失荣辱,主动把自己的职责融入到昭通的平安建设中、融入到昭通的长远发展中,少存私心杂念,多思考工作,多维护班子团结,共同推进事业发展。五要守清廉,转作风。要持续强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三重一大”和“四不直接分管”制度,切实发挥“一岗双责”教育、管理、监督作用,不断夯实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根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会议还听取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信访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汇报。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