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宣传进校园 护航青春助成长

  发布于:2020-06-02  来源:市局新闻办  浏览:2125

    六一儿童节到了,镇雄县公安局的警察蜀黍们也忙起来啦,在忙什么呢?当然是给同学们准备礼物啦,要问究竟是什么礼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吧!

     

     

    微信图片_20200602092128.jpg

    法治宣传进校园 护航青春助成长

     
     

     

     

     

    2020年6月1日上午,镇雄县公安局南城派出所民警走进云南师范大学附属镇雄中学(城南中学)开展?艘淮畏?芍?缎?玻??Ф嗝?ι?鎏?私沧??/p>

     

     

    微信图片_20200602092132.jpg

     

     

    民警结合发生在辖区的典型案例,从一名人民警察的角度,多层次全方位剖析了青少年犯罪的根源、特点及严重危害,将涉及未成年人的法律问题与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紧密结合起来进行讲解。

     
     
     

    通过对案例和相关法律知识的讲述,引导学生们在学习文化课的同时注重学习法律知识,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行为、风气的侵袭,提升自身法治意识,远离违法犯罪。

     
     
     

    最后,希望学生们在日常生活学习中“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要从身边每件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做到学习法律、遵守法律、敬畏法律,严守法律底线,好好学习,不负韶华。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