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昭通市公安局增派32名疫情防控突击队员奔赴一线卡点投入战“疫”

  发布于:2020-02-10  来源:市局新闻办  浏览:1674

    DSC_4665_wps图片.jpg

     

    随着春节返程的到来,为确保防疫安全、交通保畅、服务群众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2月9日,昭通市公安局从市局机关增派32名警力组成4支疫情防控突击队奔赴昭阳区一线卡点参与联防联控值勤工作。

    DSC_4657_wps图片.jpg

     

    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市公安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推动机关战时警力下沉,第一时间抽调384名警力投入机场、火车站、道路交通卡点开展防疫工作。按照战时标准、战时要求,市局又再次增派32名警力奔赴交通复杂的G85昭通东收费站、南收费站、北收费站和昭阳区烟堆山公安检查站等卡点,参与对进出人员和车辆的信息采集、体温测量、秩序维护、路面巡逻等各项工作。

     

    DSC_4624_wps图片.jpg

     

    在疫情防控突击队授旗仪式上,全体突击队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和入警誓词,庄严宣誓,高唱警歌,纷纷宣誓: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请战一线、冲锋在前,以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和不惧困难的斗争精神投入抗击疫情第一线,圆满完成疫情防控任务。

     

    DSC_4671_wps图片.jpg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