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一带一盔大整治 异地用警出重拳

  发布于:2020-06-01  来源:市局新闻办  浏览:2255

    5月26日晚,昭阳公安分局交警一大队特勤中队与彝良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昭阳区二环东路开展异地用警“一带一盔”重点整治活动,对酒驾、无证驾驶、超员超载、不系安全带、不戴头盔等道路重点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在此次“一带一盔”专项整治行动中,民警们对旅游等客运车辆、营转非大客车、危化品运输车、校车、7-9座小客车、网约车、重型货车、挂车、摩托车、电动车等车辆进行集中查处,重点整治饮(醉)酒驾驶、无证驾驶、假(套)牌、小客车超员、违法入城、非法改装、拼装报废等重点违法行为。

    微信图片_20200601095953.jpg

    昭阳交警一大队特勤中队民警陈洪介绍说:“今天是我们和彝良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民警、辅警一起在昭阳区二环东路开展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整治活动。主要是针对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违法行进行查处。交警支队每月都在开展异地用警交叉执法的专项行动,通过行动的开展更有利于我们对违法行为的查处工作,并通过联合执法相互进行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601095958.jpg

    每检查完一辆车辆,民警们都会提醒驾驶员上路行驶一定要系好安全带。遇到骑摩托车、电动车的驾驶员,民警们都耐心地叮嘱大家一定要戴安全头盔。遇到忘记带驾驶证的驾驶员时,民警们就联系指挥中心查询信息进行比对,指挥中心也对查验点民警反馈回来的信息进行认真查询并迅速回复。

    微信图片_20200601100001.jpg

    据悉,当晚22:30至23:30,昭阳和彝良两地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28人,警车1辆,警用摩托车9辆,共检查车辆500余辆,其中微型车40余辆,查获酒驾2起、录入2起,查获无证1起、录入1起,其它违法4起、处罚4起,扣车4辆,扣证2本。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