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死时速!昭阳交警连续两起救助引起全网盛赞

  发布于:2020-03-06  来源:市局新闻办  浏览:2166

    一分钟,两分钟……

    在平常的日子里

    这只是再普通不过的一小会

    可对于等待救援的生命而言

    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如此宝贵


    3月4日和3月5日,昭阳街头接连上演生死时速,昭阳交警在接到群众先后两起求助后,在最短时间先后护送两位患者到达医院,为患者赢得宝贵时间。

    01

    微信图片_20200305163244.jpg

    3月4日下午,昭阳交警一大队执勤队员巡逻至昭阳区锦屏街时,一名中年妇女抱着一个5岁的小女孩向执勤队员求助,称其小孩突然昏迷,情况十分危急,急需到医院治疗!

    执勤队员当机立断,立即向指挥中心汇报情况,并安排母女坐上警车,打开警灯,鸣响警笛,仅用了6分钟,就到达了昭通市第一人民医院,为孩子的及时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看到小女孩得到及时救治,执勤队员才松了一口气,默默地离开医院。

    微信图片_20200305163256.jpg

    02

    微信图片_20200305164957.jpg

    3月5日上午8时许,昭阳交警一大队执勤队员王再达在迎宾大道与鲁甸路路口执行早高峰勤务时,接到大队指挥中心指令:到远大广场附近寻找一辆白色轿车,车上有一名孕妇已经生产,但还未剪脐带,情况十分危急!

    微信图片_20200305164952.jpg

     

    执勤队员火速到指定地点四处寻找,最终在康晟花园小区附近找到了求助车辆,执勤队员下车与当?氯巳啡锨榭龊螅?懔⒓瓷铣翟谇胺娇?潘?链?罚??北ǜ嬷富又行耐ü?藕诺瓶刂疲??淇??躺?ǖ溃?鲇檬?分钟,产妇就顺利到达了昭通市第二人民医院,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病人送进急救室后又回到岗位上继续开展工作。


    危难时刻显真情

    警灯闪烁

    照亮生命的通道

    昭阳交警好样的!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