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治庸?战“疫”||“95后”民警火线递交入党申请书

  发布于:2020-02-10  来源:市局新闻办  浏览:1647

    在这场防控疫情的战斗中

    彝良一位年轻的民警

    在战“疫”一线

    向党组织递交了

    入党申请书

    用实际行动诠释入党初心


    赵文俊,男,汉,1996年出生,大理祥云县人,2019年7月毕业于昆明医科大学法医临床学专业,2019年考入彝良县公安局,目前是龙海派出所的一名普通民警。

     

    微信图片_20200210163316.jpg



    “请党组织在防控疫情的战斗中考验我!”


    2月8日,“95后”的赵文俊向彝良县公安局党委递交了一份特别的入党申请书。

     

    微信图片_20200210163321.jpg

        在打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战之时,他积极主动加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社区排查、防控宣传、信息采集、巡逻盘查……所里所外大小事,他一件不落,样样落实,无论是疫情防控工作还是警情处置,他始终冲锋在一线。

    2月5日,龙海镇某村发现一例高度疑似病例患者。赵文俊同志不顾感染风险,在村口执勤守卡,积极和政府、村委工作人员深入村组排查来往武汉人员,排查工作中,赵文俊同志经常是昼夜奋战,无怨无悔,任劳任怨,处处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作为一名90后、作为一名新民警,赵文俊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疫情当头没有退缩,并在防控一线写下了这份“入党申请书”,他用行动践行了一名人民警察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铮铮誓言,用大无畏的精神表达了向党组织靠拢的渴望和响应党中央号召的决心。

     微信图片_20200210163325.jpg

    当问起为何此时递交入党申请书时,赵文俊坚定地回答:“在抗击疫情第一线,我看到身边的党员冲在一线、打在头阵、干在实处,我也想要成为党组织光荣的一员,向他们学习,向他们靠拢!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